401-234****

杏彩注册康县寺台镇:“一站式”农机服务大显身手2024-03-28 08:04:40

  杏彩注册康县寺台镇:“一站式”农机服务大显身手今年的春耕生产种植走的是“科技春耕路线”,田间地头满满的“科技范儿”,联合收割机、犁地拖拉机、挖掘机、运输车、微型耕地机各种便捷、实用的农业机具纷纷“上岗”,新技术、新模式、新方法大显身手。

  近年来,我市将打造特色山地农业作为全市抓好“三农”工作,推动乡村全面振兴的重要抓手,而提高农业机械化水平是推动特色山地农业提质增效的重要举措。

  3月18日,康县金剪农机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仪式在康县寺台镇剪子村举行,成为全市首家集体所有的农机服务公司。

  “今年以来,寺台镇在建成3支农机服务队的基础上,通过资源整合、抱团发展,打造更为强劲的企业联盟,建起了全市首家服务范围更大、市场前景更广、发展潜力更强的农机服务公司。通过剪子村、杨湾村、田坪村三村联合成立农机服务公司,将进一步扩大运营服务范围,将农机服务推向更广阔的市场,为群众增收致富、壮大村集体经济、促进乡村全面振兴探索出一条新的可持续发展道路。”寺台镇毛文禄介绍道。

  “公司整合各村的农机资源,共享技术和经验,实现优化配置和高效利用,进一步降低成本,为农户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农机服务,确保广大群众在农业生产中无后顾之忧。”康县金剪农机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仲彪说,“公司现有各类农机32台,累计培养农机驾驶员12人,员工30余人。为全镇乃至全县农户提供耕、杏彩登录种、收等多项服务,杏彩注册费用比市场价低10%-20%。”